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珠江夜遊船型

珠江夜遊提供了多種不同風格和設計的遊船供遊客選擇。這些遊船各有特色,包括:

廣東工行號。載客量達628人,具有羅馬式裝飾風格,船體圍繞16根大型羅馬柱,提供環繞獨立客位和全珠江最大的無敵露天觀光平台。

光大銀行號。載客量為540人,採用嶺南傳統建築風格,包括鍋耳建築結構和藝術特色。

華夏保險號。外形設計模仿「遼寧號」航空母艦,總客位392人,船內展示仿真戰鬥機和歷史軍艦模型,旨在成為移動式愛國主義教育基地。

工銀牡丹卡號。載客500人,專為亞運會打造,布局奢華,擁有大型水上舞台和LED螢幕牆。

珠江水晶號。全通透、時尚感豪華遊船,夜晚色彩變幻,有「水上鳥巢」和「水上勞斯萊斯」美譽。

金舫號。採用仿中國古典畫舫遊船的外形設計,亭台樓閣,富含嶺南特色,載客定額470人。

穗港之星號。三層豪華遊船,核定載客368人,外形設計時尚、大氣。

金璟號、珠江公主號珠江王子號。這三種船型都是三層結構,每層價格不同,提供最佳拍照點。

此外,還有南海神號,是珠江上第一艘有風帆的仿古遊船,綜合了廣船和明清官船的設計特色。這些遊船各有不同的主題和特色,滿足不同遊客的需求和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