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理之律者核心

理之律者核心,也被稱為法理寶石,具有理解和創造的能力。如果知道一個自動步槍的製造圖,那麼理之核心就可以依靠崩壞能自己創造,甚至可以組一隻機械大軍。然而,它的弱點是使用核心的人自己消失或者雷之律者的電磁干擾也可以達到毀滅。

理之律者的核心是由30萬個人的生命所組成的,還有他們的靈魂。這些人全部是柏林大崩壞的遇難者,而理之律者的核心融入他們的力量之後,也變得非常的特殊。在逆商的視覺小說中,對於理之律者的核心的介紹是,這30萬個人用自己的靈魂和意志壓迫住了崩壞,強加給以致律者這種負面的能量,從而導致了瓦爾特揚他成為了第一個為人類而戰的人之律者。

然而,理之律者的核心無法運作的原因是羽兔,它跟運用聖痕計劃的特殊性,將整個律者核心的30萬個人的意識所分散開,使他們無法聚集在一起形成一顆核心,而形成一個個擁有著一部分律者力量的小的意志。準確的說,現在這30萬個人和聖痕沒有太大的區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