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琴裡名言日

根據公開資料,《名言日》的作者不是琴裡,它是現代詩人顧城所作。

全文如下: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卻用它尋找光明

顧城(1956-1993),中國朦朧詩派的重要代表詩人,與舒婷和北島齊名。他的詩以童話般的意境,以及對生命和自然的熱愛、感悟,為讀者展現了一個純白的詩世界。

日為白晝,暮為黃昏。不同的時光帶給人不同的情感和思索,使人受益終身。這些,也正印證了那句歌詞:我們的未來有無限可能,只是永遠都要我們自己不停探索和體驗。所以不管白晝黑夜,無論黃昏黎明,珍惜每個日暮清晨,去做熱愛生活的你吧!

《名言日》的名言被人們廣泛地流傳,被很多詩歌所引用。這些詩句深刻地表達了人生的意義和價值,為人們提供了一種人生哲學和人生觀。因此,《名言日》被人們譽為一種精神的寄託和文化的傳承。

《名言日》在很多文學、哲學和詩歌著作中被引用,其蘊含的思想和文化價值也得到了廣泛的認可和傳播。同時,《名言日》也被人們視為一種人生哲理的啟示,激勵著人們不斷探索和追求真理,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和價值。

以上是關於琴裡名言日的部分信息,如果需要更多信息,可以到知識分享平台查詢或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