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瑞星怎麼退出

要退出瑞星,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打開計算機視窗頁面,點擊頁面頂部「控制臺」選單選項。

進入控制臺頁面之後,找到「程式和功能」選項,進入功能設定頁面。

在系統中已經安裝的程式列表中,找到瑞星防毒軟體,然後擊右鍵,選擇「卸載」選單選項。

接下來,將打開瑞星防毒軟體的卸載視窗頁面,在該頁面中,點擊並確認卸載按鈕。

按照軟體頁面提示,點擊勾選驗證碼圖片,驗證無誤後,軟體將自動進入卸載流程。

等待片刻之後,軟體將卸載完畢,此時可以考慮重新啟動作業系統或者是刪除一些檔案安裝目錄,完成軟體的卸載操作。

如果監控開啟,請先將其禁用,然後點開始——運行——輸入「regedit」——點確定,打開註冊表編輯器。

定位到以下位置: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ising 將下面的「Rav」項直接刪除(如果要刪防火牆就是「Rfw」),一定要先禁用監控,否則無法刪除。

重啟電腦連續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直接刪除瑞星安裝目錄,防毒軟體默認為C:Program FilesRisingRav,防火牆默認為C:Program FilesRisingRfw ,重啟電腦OK。

建議使用能強力粉碎和刪除註冊列表的軟體,如果您還是找不到,那您就右鍵瑞星選屬性,查看檔案路徑,然後使用軟體用強力粉碎,直接粉碎這個檔案。

我給親推薦下載安裝騰訊電腦管家來進行解決,您可以在騰訊電腦管家軟體倉庫中下載喔,防止捆綁軟體困擾您的電腦,打開騰訊電腦管家---軟體管理--軟體卸載--清除殘留檔案和殘留註冊表--完成。注意:多次粉碎+刪除註冊表才能徹底刪除,建議使用管理員許可權運行騰訊電腦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