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璀璨人生每日劇情

《璀璨人生》每日劇情如下:

* 早晨,余非去公司上班,章浩雨在公司等余非,勸余非和他一起離開上海,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重新開始,但余非已經習慣了上海的生活,不願再逃避。楊曼萍見狀故意刺激余非,讓她不要痴心妄想,余非聽出她話里的意思,反而堅定了自己留在上海的決心。

* 余非和章浩雨一起吃飯,兩人聊起天來發現彼此有好多共同點,余非感謝章浩雨一直陪在她身邊,兩人約定晚上一起下班。下班後,余非和章浩雨一起回家,兩人手牽手一起走在路上,這一幕被路過的楊曼萍看到。

* 晚間,章浩雨送余非回到家門口,原本余非打算讓章浩雨上去坐一坐,聊一聊再來往。此舉引起男孩誤解,以為余非不願和他有來往,內心失望傷心離開了上海去了外地工作,由喜歡演變成習慣轉變為執著的愛情就此畫上上句首。

此外,《璀璨人生》中還有餘非和章浩天的感情線,以及余非和錦年職場奮鬥線等。劇情有喜有淚,有聚有散,有笑有淚,珍惜當下擁有的一切該劇也告訴人們璀璨的人生不是只有一種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