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璀璨人生每集劇情

《璀璨人生》每集劇情如下:

第1集:楊曼萍誤傷親姐

二零零五年,高中生余非(李沁飾)邂逅富家子葉濤(談鍾輿飾),同時青梅竹馬的二哥餘風(林源飾)為得到玉墜跟章雅(張勛傑飾)結怨。

第2集:餘風為愛決鬥傷人

餘風為愛決鬥傷人,雅菲為救妹妹嫁給濤爸。

第3集:余非遭人嫉妒陷害

余非遭人嫉妒陷害,雅璇懷孕卻遭濤爸嫌棄。

第4集:余非身世揭開真相

余非身世揭開真相,楊曼萍(葉琳飾)為愛報復。

第5集:濤為愛離家出走

楊曼萍為愛離家出走,葉父安排濤和菁菁訂婚。

第6集:為復仇兩兄妹合謀

葉父酒會上暴露所有真相,葉承天怒將濤趕出家門,為了復仇,兩兄妹秘密合謀了所有一切。他們在一起做節目、賣東西,展開一系列荒唐搞笑的復仇計畫。同時,余非和章浩(李欣澤飾)的感情也迎來了新的轉機。

第7集:楊曼萍遭人報復陷害

楊曼萍遭人報復陷害入獄,余非為救姐夫展開新一輪的較量。同時,為了給姐姐一個交代,葉濤(談鍾輿飾)和餘風(林源飾)決定站出來揭開真相。他們倆找到楊曼萍(葉琳飾)與林鳳之間不為人知的秘密,而這個秘密也將影響到四個人接下來的命運走向。而這一切,讓本就錯綜複雜的局面變得更加撲朔迷離。此時,玉墜中藏著的神秘人身份也浮出水面,給故事帶來更加緊張刺激的氛圍。隨著余非的身世逐漸揭開,章浩的真實身份也逐漸顯現。這個善良熱心的鄰家哥哥在朋友們的幫助下勇敢面對曾經的傷害,為自己和余非爭取幸福的權利。他帶她去看星星、去遊樂園、去擁抱美好的未來。面對章浩的真情告白,余非會如何回應呢?他們能否排除萬難走到一起呢?同時,四角關係糾葛不斷升級,令人眼花繚亂的謎團也將一一解開。那么,這場璀璨人生的爭奪戰中究竟誰輸誰贏?到底誰才能擁有真愛與幸福呢?請持續關注《璀璨人生》的後續劇情。

以上是部分劇情簡介,更多劇情建議到相關網站查詢或觀看劇集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