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甘味人生290

《甘味人生》第290集的內容如下:

林千語將錄有目擊證人證詞的錄音帶交給了江東和。林大隆等人趁著夜晚來到嚴家搗亂,並將遺照掛在了門口,還故意將血痰吐在門口。嚴家上下十分憤怒,決定報警處理。千語和家人勸東尼不要衝動,畢竟現在還不是時候。東和勸父親林大隆收手,不要再惹事生非了。林大隆父子不以為意,認為自己有恃無恐,還威脅嚴家。

嚴家大院裡,眾人聚集在一起悼念過世的逸寧,祥升堂內濟濟一堂,大家一起舉杯歡飲時。佳瑜悄悄將媒體帶到了庭院西邊的馬棚中。看到翔文遭到不明人士破壞的甘願大石像被還原如初時,眾人大驚,對大院的舊怨頃刻拋至腦後,還準備齊心協力要修復石象,為此便特意請來了修復師傅來院裡商議修復事宜。

與此同時,千語向東和坦白了自己曾經是臥底警察的身份,還向他透露了當時江文杰為了救自己而受傷失憶的事情。千語坦誠自己一直在尋找文杰失憶的原因,現在終於找到了答案。千語和東和相擁而泣時,突然聽到了外面一陣騷動聲,原來文杰帶人闖了進來。文杰帶著眾人一起向大家道歉,並跪在眾人面前認錯。此時東和和千語一起現身揭穿了文杰的真實面目,還讓大家不要再被蒙蔽了。

以上內容為《甘味人生》第290集的部分簡介,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可以查看相關視頻或劇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