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甘味人生305

《甘味人生305》的劇情是:明哲坦承是自己殺害了三郎,慎雯聽到後非常震驚,但她仍然相信明哲不會傷害她,明哲看到慎雯的樣子十分心疼,他抱住慎雯向她道歉。另一方面,阿澤為了替大嫂報仇,暗中調查殺害三郎的兇手,最終發現兇手竟然是明哲。阿澤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來到明哲家質問明哲為什麼要這么做,明哲沒有否認自己的罪行,他跪在阿澤面前痛哭流涕,表示自己已經悔不當初。阿澤十分生氣,他打了明哲一巴掌後離開。最後慎欣在明哲坦白後依然選擇原諒他,二人和好如初。大結局中明哲因殺人入獄,慎欣決定生下孩子並撫養孩子長大。三郎死亡後雷家沒有倒閉,生意也越來越紅火。儘管鄭寬從小就沒有父母之愛,但是他在義父家裡過上了安穩的生活。不過,最終鄭寬因為家庭背景太過悲慘而被身邊人排斥和討厭,幸好在他的女友和其他朋友支持下振作起來並結婚。至此一場台命之路落下了大雅大馨的家庭物故畫面中!家合萬事興一切都要重頭開始,歷經大喜大悲得大起大落經歷過是幸福的!!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您觀看《甘味人生》完整劇集以獲取最新、最準確的劇情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