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甘味人生337

《甘味人生337》的劇情是:明道因緣際會結識了慈濟功德會的人,更因為感恩慈濟的大愛無私,加入其行列,後因為組織上的安排成為警界志工的“王仁禮”,幫助弱勢民眾之餘也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牽絆與情誼。本集劇情中,“春福大飯店”與黃家為收成一事起了紛爭,竟也引來一群要債的人。在無路可退之際,大鷹竟主動提出要與“王仁禮”聯手解決困境。另一方面,明道與家人因緣際會結識了慈濟功德會的人,在見證了慈濟大愛無私的種種事跡後,明道決定加入慈濟行列,成為警界志工的“王仁禮”。明道、葉秋紋夫婦為“春福大飯店”賣不掉的麥芽糖找到買家後,隨即出髮帶著歡欣鼓舞的眾人到農田來拿收成品,豈料農莊竟遭到疑似“陳榮基黑金團隊”的人蓄意縱火破壞,並與原本已經賣掉的麥芽糖產生了紛爭。另一方面,另一邊,文強卻出人意料的提議,給所有店面都不再出售甘味食品的葉家一個機會,並親自帶著葉家眾人來到農田見證收成品被毀的現場。

如果您需要了解《甘味人生337》的更多詳細劇情,建議您觀看該劇集以獲取更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