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甜蜜蜜電影金句

甜蜜蜜電影中的金句有:

* 我們都還那么年輕,我得對你有感覺,你總得有個理由,畢竟兩個人在一起不是講有沒有結果,是能快樂過。

* 我知道我不能太多依賴別人,黎小軍才走了多久啊,思念得令我心力交瘁。

* 我真的好愛他。

* 我就是要他開心。

* 你應該回去的,來這個城市這么多年,總是要回去的。回去找個工作,找個老公,生個孩子。

* 黎小軍說:你跟我比起來,有一個最可貴的地方,你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我活在別人的世界裡。

* 黎小軍說:你跟我都是從農村出來的,為什麼我就不能跟你在一起呢?

* 黎小軍說:我這一輩子沒做過什麼大事,就開了一個小餐館養活自己和你。

* 黎小軍說:我們都是窮苦出身,我不怕吃苦,怕的是苦盡沒有甘來。

* 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著你的,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么個人。

這些話在電影中都起到了重要的情感推動作用,也成為了人們口耳相傳的電影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