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生化危機系列故事

生化危機系列故事主要描述的是在不久的將來,一群人面對惡魔軍團感染變異的危險事態的故事。這個故事包含了多個劇情分支,以下簡要介紹其中一些:

1. 生化危機主線劇情:在故事中,T病毒和抗體兩種生物武器被病毒源的生物工程學家廣泛使用,以消滅野生的生化人,同時它也改變了世界人口的大部分,導致生態平衡受到嚴重破壞。一個秘密警察Diego Bernal和反叛軍首領Jeanette出現,他們是前任國際機構代表與維克托兒子的好友,與維克托是友非敵關係。Diego向Jeanette展示了受感染者的狀況,並希望她能提供幫助解決這場危機。

2. 《生化危機:逃出生天》:這是生化危機的初代作品,主要描述了主角克里斯·雷德菲爾德和吉爾·瓦倫蒂安在病毒爆發後的混亂世界中逃生的故事。

3. 《生化危機:再臨》:這是生化危機系列的前傳作品,主要描述了主角們如何在病毒爆發前就位其發生做準備,以及他們的日常生活。

以上只是這個系列故事的一部分,還有其他眾多劇情分支,您可以根據個人興趣選擇性地進一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