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男女感情金句

男女感情金句如下:

* 愛情如花,需要呵護,更需要包容。

* 愛情可以很自然地在我們之間發展,只要兩人心連心,沒有過不去的難關,沒有離不開的阻礙,兩顆心只為你歡笑,兩雙眼只看你美麗。

* 真正的愛,不是永遠不吵架不生氣不耍脾氣不胡鬧,而是吵過鬧過哭過罵過,最心疼彼此的還是彼此。

* 真正的愛,是要你的人,懂你的暗語,在你難過時,安慰你的人,在你哭泣時,擁抱你的人。

* 愛情里最棒的心態是:我的一切付出都是心甘情願,我對此絕口不提。你若投桃報李,我會十分感激。你若無動於衷,我也不灰心喪氣。直到有一天我不願再這般愛你,那就讓我們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 愛情是一點動心。愛情是一場無悔的選擇。是一份執著的守候。是用那生命去追逐的一種相遇。不是所有的青春都有美麗的結局,但每一個美麗的結局都會讓青春少了份遺憾多了一份動容;人生若只如初見,便不會有秋風涼意;人生若只如初見,便可擁有那份永遠不變的快樂。

溫馨提示:以上是男女感情的金句,僅供參考,具體要以您自身實際經歷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