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男生戴什麼美瞳好看

男生選擇美瞳時,可以考慮以下幾種顏色和款式:

自然款式。朱古力色系、棕色系和黑色系的美瞳是不錯的選擇。這些顏色的美瞳直徑不宜超過14.8毫米,例如NEO朱古力、G&G魅眼閃爍棕、BESCON的夢幻淺黑、NEO巨目棕等。

酷酷的感覺。藍色系和灰色系的美瞳可以展現個性和酷感,如G&G魅眼閃爍藍、BESCON三色灰、BESCON的夢幻藍等。

特殊顏色。紫色美瞳雖然不太適合男生,但灰色美瞳可以帶來迷離憂鬱的效果,如BESCON的夢幻灰等。

流行款式。例如Darrens&ICHOCO沙漠綠洲、carecon小魔法、天生主角棕、瑞可可小栗子系列小團圓藍、C位聚焦黑、Truecon桂花凍、秒速曝光綠、Summerbaby奶嬰灰等。這些款式既有自然的擴瞳效果,也有顯色款可供選擇。

柔和氣質款。例如可妮粉、靜靜灰、蒸汽小熊、膠片棕等。這些低飽和度的顏色可以讓氣質更加柔和,適合日常使用。

選擇美瞳時,應考慮個人的膚色、氣質和頭髮顏色,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款式和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