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異人族是什麼故事?

異人族(Inhumans)是漫威漫畫中的虛構超級英雄種族,他們的起源故事在多個作品中有所變化。

最初的異人族故事表明,他們是一群在出生時因受到輻射或接觸未知物質的人,他們擁有超能力,可以飛行、控制重力、心靈感應、變形、預見未來等等。這些能力源於他們體內的一種名為“迷因(The Mutant)”的生物。

然而,隨著故事的發展,異人族的故事發生了許多變化,包括他們的起源和超能力的來源。現在,許多異人族成員是由科學家通過基因工程或輻射技術創造出來的,他們的超能力也是由人類科學家賦予的。

異人族通常作為一個整體進行行動,他們的領導被稱為摩克雅(Maximus),他是“虛無”(The Void)的首領。雖然異人族成員具有超能力,但大多數異人族並沒有像漫威其他超級英雄團體一樣有個人故事和角色發展。

總的來說,異人族的故事通常涉及到超能力、領導權、戰爭和衝突等元素。他們在漫威宇宙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並與許多其他超級英雄和反派進行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