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異形前傳普羅米修斯傳聞中的故事

《異形前傳:普羅米修斯》是《異形》系列的外傳電影,講述了工程師生物“普羅米修斯”被流放到星球殖民地上的故事,其背負著追尋生命的秘密。該電影中出現的異形可以成長和適應環境,這對於系列來說是一個全新的設定。

故事中,一群工程師被派到一個遙遠的星系以尋找一個新的居住地,他們發現了一個名為“普羅米修斯”的星球,這個星球上有一種原始的生命形式。在努力將這個星球改造為殖民地的同時,工程師們試圖將這種生命形式馴服,使其為人類服務。他們通過基因工程創造了一種新的生物,將其與原始生命形式混合在一起,從而形成了一種新的生物群體“普羅米修斯”,希望它能夠保護人類並管理殖民地。

在《異形前傳:普羅米修斯》中,這些異形的起源被揭示,它們不再是作為恐怖和危險的存在,而是作為一種神秘的生物群體被設計和製造出來的。這些異形的出現引發了關於人類本性和技術的深刻反思,同時重新定義了異形的角色和與人類的關係。這個故事還為《異形》系列中的角色和故事提供了一些重要的線索和暗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