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痲布依技能

痲布依的技能包括:

一技能:具有防反機制,能夠格擋傷害並進行遠程攻擊。在普攻過程中使用,可以突進並抓住敵人,進行連續攻擊。如果在一技能釋放距離對手足夠近時,痲布依會取消飛行道具,改為近身攻擊,此時按普攻會觸發抓取跺腳的機制。此外,一技能還具有強大的抓取和掃地能力,在特定條件下可以接上秘卷技能。

二技能:使用雷電傳送敵人。長按技能可以將遠處的敵人傳送至面前,短按則反之。這個技能沒有Y軸選擇,因此需要注意敵人是否在攻擊範圍內。二技能可以對敵人進行兩段攻擊,既可以拉扯遠程敵人到面前,也可以將近身敵人位移到遠方。

大招:使用天送之術召喚雷影將敵人送至天上進行攻擊,傷害可觀。大招後可以接一技能蹭豆,但之後不能接其他技能。大招具有強大的傷害能力,且在特定條件下可以接上秘卷技能。

痲布依的技能組合使其在戰鬥中具有強大的控制和攻擊能力,尤其是在牆角使用大招時,可以接上多種秘卷技能,增強戰鬥效率。儘管痲布依的品質僅為C級,但她的實力被認為接近S級忍者,特別是在使用奧義技能時,可以看到雷影抱住敵人進行強大的雷電攻擊,使她在火影忍者手遊中成為具有女王範的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