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瘋狂鑽石是什麼

瘋狂鑽石有以下幾種含義:

瘋狂鑽石是日本漫畫《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及其衍生作品中的替身,東方仗助的替身。名字是源自搖滾樂隊Pink Floyd的歌曲Shine on You Crazy Diamond。瘋狂鑽石是一箇可以修復任何東西的替身,但是遇到缺少零件的東西他就無能爲力了。例如一輛車被白金之星打散架,瘋狂鑽石就可以使車恢復到原型。而一輛車被轟炸空間消掉一小塊,那麼因爲缺少了那一塊,所以無法修復。

瘋狂鑽石是一款匹配消除的手遊,爽快流暢的消除遊戲機制玩法,動感有機節奏的音效,炫酷不失細節的畫面保證可以讓您愛不釋手。

瘋狂鑽石的能力是修復,將被破壞之後的物體還原爲之前的狀態;通過這種方法,瘋狂鑽石可以使隊友的傷口痊癒。黃金體驗的能力則是創造,給物體賦予生命,將其變成植物、低等動物,或者器官組織;當隊友受傷之後,黃金體驗可以創造出新的人體組織,用來修補傷口。

瘋狂鑽石是一種由於人眼的錯覺造成的現象,俗稱“瘋狂的鑽石”,指有許多縱向排列,有漸層,銳角爲30至40度的菱形,乍看一下各菱形有不同的明暗,而其實各個菱形的顏色和明暗度都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