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發射器怎麼做

發射器的製作方法有多種,以下提供三種方式:

我的世界》遊戲裏的發射器製作方法:需要7個圓石+1個弓箭+1個紅石,邊沿放圓石,中間放弓箭,弓箭下面放紅石,這就是發射器的合成方法。圓石可以直接用鎬子挖石頭獲取;弓箭需要蜘蛛線木棍合成;紅石則需要到地底下挖。發射器合成後,要用紅石來激活才能發射物品,遊戲中的大部分物品都可以用發射器來發射。

使用硬卡紙製作發射器的方法:首先準備一張硬卡紙,將它捲成紙筒,然後準備兩個皮筋,將皮筋固定在紙筒上,接着準備一箇木棍,將木棍進行處理,挖出一箇卡槽,方便掛住皮筋,最後將零件組裝好即可。

使用瓶蓋製作發射器的方法:先拿出一箇瓶蓋,在瓶蓋側面做好記號並掏空,接着拿出一根飲料吸管從側面插進去,在吸管上做好記號並用膠水固定好,然後拿出圓珠筆裏面的彈簧,剪下1/4並使用膠水固定在瓶蓋上面,另外再拿一張硬紙裁切下來並安裝在瓶蓋裏面,最後使用膠水加固一下即可。

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和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發射器製作方法。請注意,製作過程中要注意安全,避免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