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白色恐怖故事

白色恐怖故事是一個廣泛的主題,包括各種類型的恐怖故事,例如鬼怪、超自然現象、死亡威脅等等。在現實生活中,這種恐怖可能源自個人或組織的殘忍行為。這裡有幾個示例:

1. 電梯的呼喚:在一個大學圖書館,一名女學生乘坐電梯下樓,突然她開始聽見自己以前在講台上朗讀論文的聲音。隨著她的腳步下樓,這個聲音也逐漸增加。最終她忍不住恐慌逃離電梯。最後人們清理了這個地方的灰塵,卻發現了這位學生作為小教堂祈禱者雕刻的面具,原來在她的腦海中自己被幻覺嚇壞了。

2. 冷雨夜:一名女子在一個陰雨的夜晚走在荒廢的鄉村小路上,她感覺有人在背後跟著她。當她回頭時,卻只看到一個模糊的身影。當她再次回頭時,那個人已經到了她的身邊。在恐慌中她扔下手提包去推這個人,但那卻是另一個虛幻的人影。在所有的幻想消失後,雨終於停了,一個穿黑色長袍的男人對她露出了友善的微笑,走過去打開了她身後的門——一間完全廢棄的小屋。

這些都是來自生活日常中的白色恐怖故事。至於真正發生的恐怖事件,如歷史上的“白色恐怖”,則包括政治迫害、暗殺、大規模監禁和折磨等行為,造成了許多無辜的人受害。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果需要更多信息,可以閱讀恐怖故事類書籍或請教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