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白雪公主的故事大綱

白雪公主的故事是一個著名的童話故事,其大綱如下:

1. 白雪公主出生:在一個遙遠的國度,一個美麗善良的小女孩出生,被命名為白雪公主。

2. 王后的寵愛:白雪公主因為她的美麗和善良,受到了王后的寵愛,王后為她製作了美麗的衣服和珠寶。

3. 嫉妒心和魔鏡:然而,當白雪公主的美麗使王后感到嫉妒時,她開始每天問魔鏡:“誰是最美麗的女人?”這使她越來越不滿。

4. 王后的陷阱:當白雪公主成年後,王后設計了一個致命的森林陷阱,讓她獨自面對七個小矮人。然而,白雪公主在這裡遇到了善良的動物們,它們幫助她逃脫了危險。

5. 再次被陷害:王后再次使用魔法將毒蘋果送給白雪公主,使她昏倒並陷入昏迷。

6. 解救:七個小矮人找到白雪公主並救活了她,他們將她帶回他們的家園。

7. 王子與公主的婚禮:在王子的帶領下,白雪公主被邀請參加他的婚禮,最終她和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8. 幸福的結局:白雪公主和王子一起管理他們的王國,並照顧那些被遺棄或需要幫助的人。他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並成為了一個受人尊敬的王室家庭。

這個故事通過描述白雪公主的成長、遭遇嫉妒、陷阱、被陷害、解救、婚禮和幸福的結局,傳達了善良、勇氣和愛的價值觀。同時,它也展示了嫉妒和貪婪如何導致不幸,而善良和愛則帶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