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百家樂大小路怎麼看

百家樂中,大小路是一種常見的玩法,其觀察和分析方法如下:

大路:大路是記錄每次開牌結果的一種方式。開“莊”用紅色表示,開“閒”用藍色表示。如果開“和”,則用一條斜線表示。如果第二個結果與第一個相同,則記錄在第一個結果下面。如果贏的一方(莊家或閒家)相同,同顏色的圈就豎直向下排。當標記抵達大路的底部(最後一行)時,向右轉,在最後一行向右延伸,形成長龍。

下路:下路包括大眼仔、小路和小強路(蟑螂路)。

大眼仔:起點的第二行第二列開始寫,對應的行是第二列對應第一行,第三行對應第二行,以此類推。

小路:起點的第三行第二列開始寫,對應的行是第三列對應第一行,第四行對應第二行,以此類推。

小強路(蟑螂路):起點的第四行第二列開始寫,對應的行是第四列對應第一行,第四行對應第二行,以此類推。

觀察方法:在推算時,需要向前看、向左看,然後跳兩格,跳完格後,看之前是否有大路,有的話,小路用紅,沒有的話,小路用藍。直排的第一行寫法比較特殊,向前看,看所在格之前的前四列,在這四列中需要跳過中間的兩列,即要看的兩列是與所跳列相鄰的兩列,看這兩列是否齊腳,如果齊腳,小路用紅色,反之則用藍色。

以上就是百家樂中大小路的觀察和分析方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