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百度影音怎麼用

使用百度影音的步驟如下:

下載並安裝百度影音。您可以在百度搜尋「百度影音」並下載安裝該軟體。

啟動百度影音。安裝完成後,雙擊桌面上的百度影音捷徑啟動軟體。

線上看或播放本地視頻。您可以直接在百度影音中搜尋並線上看電影或電視劇。如果在本地硬碟上有視頻檔案,也可以通過百度影音打開並觀看。在百度影音主界面,點擊左上角的「打開本地視頻」,然後選擇並打開您想觀看的視頻檔案。

播放列表管理。您可以在播放列表中添加和管理視頻檔案。點擊主界面上的「三角形」或滑鼠左鍵雙擊列表中的媒體檔案進行播放。

資料夾方式打開。您也可以直接打開包含視頻檔案的資料夾,選擇視頻檔案後添加到播放列表中。

拖曳檔案到播放器。您可以直接將媒體檔案拖曳到百度影音的播放界面,或者拖曳包含媒體檔案的資料夾到視頻區。

此外,百度影音還支持檔案關聯,使得雙擊視頻檔案或右鍵選擇「使用百度影音播放」即可直接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