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百邦科技是幹什麼的

百邦科技是一家多元化的科技公司,其業務範圍廣泛。具體如下:

百邦科技提供智慧型工業及軟體定製服務,利用大數據和物聯網技術,開發手機APP、智慧型電視APP、警務管理系統、機器識別等產品,並提供產品追蹤追溯、直條定子繞線等解決方案。

百邦科技涉足計算機軟硬體的設計、研製和銷售,包括系統集成、技術服務、技術轉讓和技術諮詢,以及網際網路套用技術的開發和電子商務系統設計、製作、開發與維護。

百邦科技還涉及智慧型製造設備的設計、研製和銷售。

百邦科技在廣州,是一家研發、生產和銷售嬰幼兒營養沖劑、軟膠囊、減肥膠囊、保健茶、泡騰片、蛋白質粉、潤喉寶的生產型企業。

百邦科技在通訊行業也有主營業務,包括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設備、電子產品、五金交電(不含電動腳踏車)、機械設備、通訊設備,以及通訊器材維修和技術推廣服務等。

百邦科技還專注於手機售後服務產業,通過實體門店連鎖經營與電子商務經營相結合的模式,為消費者提供手機維修服務、商品銷售、二手機回收及銷售、增值服務、手機保障服務以及其他手機相關服務。向消費者提供高效、專業、全面的覆蓋手機「買-用-修-換」全生命周期的售後服務,向大型手機品牌廠商提供穩定、無憂的售後支持。並且是中國3C產品售後服務領域一流的、全國性的、線上線下融合的綜合服務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