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目送龍應臺經典語錄

目送龍應台經典語錄如下:

* 所謂父女母子一場,只不過意味著,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

* 母親,就是那個搭了時光機器來到你身邊說,不要怕,無論什麼時候,我都在你身邊的人。

* 目送著彼此的背影,我們也有過幸福和快樂,我們也走過千山和萬水。

* 就像少年不識愁滋味,以為只要長大了,一切就有了。

* 所謂的父女母子一場,只不過意味著,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你站立在小路的這一端,看著他逐漸消失在小路轉彎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訴你:不必追。

* 我們拚命地學習如何成功衝刺一百米,但是沒有人教過我們:你跌倒時,怎么跌得有尊嚴;你的膝蓋破得血肉模糊時,怎么清洗傷口、怎么包紮;你一頭栽下時,怎么治療內心淌血的創痛,怎么獲得心靈深層的平靜;心像玻璃一樣碎了一地時,怎么收拾?

* 捨不得過去,就抓不住現在。

* 相信孩子的眼淚,他就會變的有出息!相信孩子的堅強,他就真的堅強。

* 人,人生,在本質上是孤獨的,無奈的。死結如果注定是死結,所有精心設計的逃避,都像是扯綿包蛋。

此外,"目送"中還有許多經典的語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