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看圖作故事四格

故事標題:尋找彩虹的魔法石

第一格:

在一片綠色的森林裡,一隻名叫小藍的小鳥正在尋找彩虹。它聽說彩虹有神奇的魔法力量,可以幫助它實現一個願望。

第二格:

小藍在森林裡遇到了許多朋友,包括小松鼠、小兔子和小狐狸。它們一起尋找彩虹,並分享了彼此的故事和夢想。

第三格:

經過一番努力,小藍和朋友們終於找到了彩虹。彩虹真的非常美麗,散發著七彩的光芒。小藍感到非常興奮,它想出了一個願望——希望森林裡的所有生物都能擁有快樂和勇氣。

第四格:

小藍的願望實現了,森林裡的生物們感到非常快樂和滿足。他們開始感謝小藍和其他朋友,並分享他們的感激之情。這時,彩虹的魔法力量也顯現出來,所有的生物都感到充滿了力量和勇氣。

結尾:

小藍和朋友們高興地回到了森林,它們明白了一個道理:真正的魔法力量來自於友誼和愛。從此以後,它們一起保護森林,讓這片土地變得更加美好。

故事結束,小藍和它的朋友們成為了森林裡最受歡迎的英雄。他們用友誼和愛創造了一個美好的世界,讓所有的生物都感到幸福和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