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真愛找麻煩故事分集

真愛找麻煩故事分集有:

第1集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老公

杜娟嫁給了青梅竹馬的趙立民,卻在新婚之夜把老公當成救命稻草叨嘮個不停,用小女子耍賴的態度要挾老公為她辦私慾之事。

第2集 極品老媽三顧茅廬

宋智恩誤以為吳建宇傷了自己,態度冷淡要求對方寫檢討。陳雨琪主動出擊示好趙春生,沒想到反被捉弄。此時趙春生終於決定要追求雨琪。

第3集 老男人戀愛也瘋狂

離婚多年的王瑞拉終於遇到自己的真愛金志厚,約會時卻被女兒撞見。金志厚本想趁熱打鐵和王瑞拉在一起,不料王瑞拉和吳萬煥去登記了結婚。

第4集 偽裝者的愛情

出身普通的金玉淑經營一家餐館,李載元便厚顏無恥住在她的店鋪里。韓正福不小心殺害朴根植被朴基英得知身份而逃跑,最終向玉淑求婚。

第5集 灰姑娘嫁入豪門難

韓惠美為上流社會的趙家人接受並懷孕,可是與繼子發生矛盾並結婚當日遭到婆婆刁難。而金家人為了不讓建宇傷心而故意隱瞞結婚真相,並打算秘密辦理離婚手續。

第6集 婆婆媳媳媳媳媳媳合家歡

《真愛找麻煩》是韓國SBS電視台於2014年3月推出的新水木劇,由導演孫在坤執導,徐秀敏編劇,朴朴·彭達頓、金宥真、池城、鄭雄仁、黃靜茵等主演。講述了在婚姻與愛情中遇到各種困難的女人之間的友情、和解與互相幫助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