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睡前故事秋之卷美繪版

故事名稱:《秋天的魔法》

從前,有一個叫做小明的男孩,他住在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小村莊。小明的家裡有一片金黃色的稻田,每當秋天來臨,稻田裡就會變得金燦燦的,仿佛整個世界都被染成了金色。

有一天,小明在稻田裡發現了一個神奇的魔法石。它散發著柔和的光芒,似乎擁有著無盡的魔力。小明好奇地觸摸了一下魔法石,突然間,他感到一陣涼爽的秋風吹過,稻田裡的稻穀也隨風搖曳,仿佛在跳著優美的舞蹈。

第二天早上,小明醒來時發現窗外已經變成了金黃色。他走到窗前,看到外面的世界已經被秋天的魔法染成了金黃色。小明心想:“這就是秋天的魔法嗎?真是太神奇了!”

從那天開始,每到秋天,小明的家裡就會變得格外美麗。每當夜晚來臨,小明都會坐在窗前,看著窗外的世界被秋天的魔法染成一片金黃。他感到無比幸福,因為他知道這是秋天的魔法帶給他的美好。

有一天晚上,小明躺在床上,看著窗外的星空,心想:“如果秋天的魔法可以一直持續下去該多好啊!”就在這時,魔法石突然發出了柔和的光芒,它對小明說:“小明,你真的很喜歡秋天的魔法嗎?”

小明回答說:“是的,我真的非常喜歡。我希望每一天都能像現在這樣美好。”

魔法石點了點頭,說:“既然如此,那我就送給你一個禮物。明天一早,你將會擁有一片屬於你自己的金色稻田。”說完,魔法石的光芒消失了。

第二天早上,小明醒來時發現自己的床邊真的出現了一片金黃色的稻田。他興奮地跑出去,看著這片美麗的稻田,心裡充滿了感激和喜悅。從那天開始,每到秋天,小明的家裡都會有一片屬於自己的金色稻田,而他也一直珍藏著那顆神奇的魔法石。

這就是《秋天的魔法》的故事,希望這個故事能讓小朋友們感受到秋天的美好和魔法的神奇。記得和爸爸媽媽一起分享這個溫馨的故事喔!晚安,小朋友們!

繪者筆下的秋天將會是怎樣的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