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磨練語錄

磨練的語錄有很多,比如:

* 苦難對於人生是一塊墊腳石,對於能幹的人是一筆財富。對於弱者是一個萬丈深淵。惟有面對困難的人才有機會嘗到碩果,迎接光輝。面對困難,我們不在不應時放棄而應刻堅持、堅強。並且我有個信條就是:不相信任何困難,直到經過相當艱苦的鬥爭以後,自己從痛苦中找到前進之路!而且我們知道我們沒有什麼不能克服的。只要死不了,我就要繼續奮鬥。——傅文彪

* 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

* 真正的勇士,從來不會因為困難而畏縮不前。因為他們相信,越挫越勇的道理,只有庸者,才為困難所困擾。

* 不是每個人的堅持都有收穫,但每次堅持都值得回憶和讚嘆,人生路艱難,但如果你有笑對人生的能力,你就有享受人生的能力。

* 沒有人能夠一蹴而就,沒有人可以不經歷風雨就看見彩虹,不遭遇困境就攀上巔峰。

* 成功就是簡單的事情不斷地重複做。

* 如果你足夠堅強,你就是史無前例的。

*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去的人。

* 人生沒有草稿,每一天都是現場直播。

* 人生就像騎腳踏車,要保持平衡就得向前走。

* 人生中有些事是不得不做得,於不得不做中勉強去做,是毀滅;於不得不做中做得好,是勇敢。

* 只要有一種不死的信念,失敗了就從頭再來。

* 只要有一種向前的精神,沒有什麼困難是克服不了的。

* 只要有一種堅韌不拔的精神,在艱辛的環境中求索就一定能達到成功的彼岸。

* 逆境展示奇才,順境隱沒英才。

* 在逆境中要看到生活的美,在希望中別忘記不斷奮鬥。

* 在人生的道路上,誰都會遇到困難和挫折,就看你能不能戰勝它。戰勝了,你就是英雄,就是生活的強者。

* 在人生的道路上,誰都會遇到困難和挫折,就看你能不能戰勝它。

* 只有千錘百鍊,才能成為好鋼。

* 一帆風順只是那些甜言蜜語講給他們的敵人而聽信奉承的人偶爾才有.遇到了真正的敵人才會奮起奮力鬥爭也只有在困難中的砥礪才會顯露出英雄的本色!苦難如繩我們繫著他他也鞭策著我們.。把"辛"留給歲月堅持每天做到心如"恆"海之心和靜水一樣一樣的虛懷若谷、深不可測那又是一份特別的深度好比樹一般只有經歷了滄桑才能煥發出厚重的魅力這當然也需要勇毅果敢.雖然不一定到垂暮之時才有內涵當然內涵是可以提升的可想內涵的過程必然也是與坎坷荊棘一路相伴並苦盡甘來之時已不枉人世滄桑或一句話總結這一切在克服與戰勝的過程——更是鑄造成功的人生軌跡時你也"熬住"了一個好漢!雖然遭遇厄運亦不應把事情的前因後果強加論證況且後者大都連命運那么為遇到突如其來的挫折時應進行自我的“全面審查”“我為什麼到這裡來了是不是事情發生的結果”.(不必問命運的安排應堅信人生中確實存在著不可更改的客觀規律!)若有過錯——想盡一切辦法來挽救即使當時看來已經“無力回天”——不妨調整心態樂觀地接受這一切早該接受又何必逃避自己應該如何調整心情!一個全新的“自己”很快就會由此產生甚至為此重新選擇生命!要知道我們無論走到哪裡也不能脫離環境也不能沒有應對的能力……只要堅信在漫長的歲月里自己必然有容有度一定會有美好的結局……同時還會充實豐富美麗了自己也美麗了人生!即使此前的歲月都已虛度……“但是只要你從現在做起努力充實豐富美麗自己還來得及!這其中過程會因你克服苦難會讓你走向成熟而逐漸美麗……——[日]大松博文《心靈之燈》

這些語錄都表達了通過磨練和困難來成長和進步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