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磨難成功佳句

磨難成功的佳句有:

* 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費洛姆。

* 被克服的困難就是勝利的契機。——邱吉爾。

* 所謂活著的人就是不斷挑戰的人,不斷攀登命運峻峰的人。——汪國真。

* 偉大的事業是根源於堅韌不斷地工作,以全副精神去從事,不避艱苦。——羅素。

* 宿命論是那些缺乏意志力的弱者的藉口。——羅曼·羅蘭。

* 困難不僅可以磨鍊我們的意志,還可以鍛鍊我們的身體。——謝覺哉。

* 逆境展示奇才,順境隱沒英才。——霍勒斯。

* 逆境顯示人的優秀品質,順境顯示人的弱點和罪惡。——切斯特菲爾德。

* 天下之事在人為,難為者必成,易做者亦苦。——任弼時。

* 沒有哪一個聰明人會否認痛苦與憂愁的鍛鍊的價值。——赫胥黎。

* 只要脊樑不彎,就沒有扛不起的山。——十大感動中國人物洪戰輝。

* 沒有礁石的阻擋,哪有浪花的激越;沒有荊棘的纏繞,哪有鮮花的芬芳。——倉央嘉措。

* 逆境是事業之路的奠基石。——愛迪生。

* 成功是一段路程,而非終點,所以只要在邁向成功的過程中一切順利,便是成功。——瑪麗·艾倫布郎。

* 困難不僅可以磨鍊我們的意志,還可以鍛鍊我們的身體。——謝覺哉。

* 在人生的道路上,誰都會遇到困難和挫折,就看你能不能戰勝它。戰勝了,你就是英雄,就是生活的強者。——張海迪。

* 沒有哪一個聰明人會否認痛苦與憂愁的鍛鍊的價值。——赫胥黎(英國)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學業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