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移民萄葡牙條件

移民葡萄牙的條件有多種,主要包括:

通過投資移民。在葡萄牙銀行定期存款100萬歐元至少5年,或者購買價值至少50萬歐元的房產,又或者投資至少50萬歐元於葡萄牙的基金。這些投資移民方式允許申請人及其家庭成員獲得葡萄牙居留權。

通過創業家簽證。在葡萄牙創辦公司或開展創新性商業活動,需提供詳細的商業計劃書和資金證明。

通過D7退休簽證或被動收入簽證。證明有足夠的定期非工資性收入以覆蓋自己及家庭成員的生活開銷。

語言能力要求。申請人需要證明具備一定的語言能力,能夠滿足在葡萄牙生活的基本需求。例如,考取葡語A2等級證書。

此外,申請人還需滿足一些基本條件,如年滿18周歲以上,不是歐盟成員國公民,無重大犯罪記錄等。不同的移民方式可能會有額外的具體要求,例如購房移民要求購買的房產需持有5年以上,D7簽證還需要在葡萄牙當地擁有合法住所等。申請人應在提交申請前諮詢專業的移民顧問或律師,確保符合最新的移民政策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