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積極樂觀語錄

積極樂觀的語錄如下:

*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很少能陪你走到散場![微笑]

* 只要一直奔跑在追逐夢想的道路上,就一定不枉此生。

* 樂觀者發明了各種發明,悲觀者只會發明祝福。

* 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 樂觀者在每次挫折中看到機會,而悲觀的人在每個機會中看到災難。

* 樂觀者在每次失敗後都能又重新開始的勇氣,而悲觀者總是望而卻步。

* 不要等待運氣降臨,應該去努力掌握知識。

* 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不會給你煩惱。

* 善待自己,不被別人左右,也不去左右別人,自信優雅。

* 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 失敗只是暫時停止成功,假如我不能,我就一定要;假如我要,我就一定能!

* 就算學習和生活再艱難,只要努力,相信明天總會更好!

* 面對挫折,我們不應過分地沉迷於痛苦失意的陰影中不能自拔;面對挫折,我們不應整日浸泡在悲傷痛苦的泥潭中越陷越深;面對挫折,我們不應長期頹廢不振而迷失眼前的方向。

* 當一個小小的心念變成行為時,便成了習慣;從而形成性格,而性格決定你的一生。

* 生活不是一場賽跑,生活是一場旅行,要懂得好好欣賞每一段的風景。

希望這些語錄能夠給你帶來快樂和積極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