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立花慎之介配音的角色

立花慎之介是一位多才多藝的日本男性聲優和歌手,他配音的角色涵蓋了各種不同的動漫作品,包括但不限於:

《元氣少女緣結神》中的巴衛,御影神社的第一神使,原為戰鬥能力極強的妖狐,後因愛上人類女子而與墮落之神黑磨締結契約,最終變成人類並與桃園奈奈生結了婚。

《世界第一初戀》中的吉野千秋,暢銷少女漫畫家,筆名「吉川千春」,與羽鳥芳雪和柳瀨優有著複雜的情感糾葛。

《東京喰種》中的瀧澤政道,CCG本局所屬二等搜查官,20區擔當,個性直率,會默默關心他人。

《黑執事》中的索馬,單純容易被欺騙,多次被夏爾所欺騙仍渾然不知,重情義。

《排球少年》中的夜久衛輔,音駒高中的自由人,性格喜歡操心,培訓部員接球能力。

《IDOLiSH7》中的千(YUKI),閃耀的頂級偶像,散發著冷酷的氣質,但意外笑點很低,還經常被百的搞笑言行惹得忍不住笑出來。

《驅魔少年HALLOW》中的霍華德·林古,一個具有深厚背景的角色。

《天魔黑兔》中的鐵大兔,一個充滿神秘色彩的角色。

《Final Fantasy XIV》中的阿爾菲諾,遊戲中的角色。

以上列出的角色只是立花慎之介配音作品的一小部分,他的聲音在多部動漫作品中都有出色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