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立訊是做什麼的

立訊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技術導向的公司,主要專注於連接器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公司的產品主要應用於3C(計算機、通訊、消費電子)和汽車等領域。立訊的核心產品電腦連接器在全球市場上佔有優勢地位,其臺式電腦連接器覆蓋全球20%以上的臺式電腦。此外,立訊還在擴展其產品範圍,包括進入汽車連接器、通訊連接器和高端消費電子連接器領域。公司擁有多項發明專利、實用新型專利及外觀設計專利,並被評爲"深圳市2008年度優強工業企業"。

立訊技術的業務範圍不僅限於連接器和電腦周邊設備,還涉及基站天線、濾波器、RRU等通訊設備的生產經營,以及光模塊、AOC等互連產品的製造。立訊技術在全球範圍內爲通訊及企業級客戶提供互連解決方案,並在美洲、歐洲、日本等地設有銷售服務團隊和研發中心,提供快速響應和現場支撐。公司的產品和應用領域覆蓋無線通信基站、數據中心、服務器、交換機、路由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