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笑話小故事分享

好的,這是一個有趣的笑話小故事:

有一天,一隻小鳥飛到一戶人家的窗戶上,看到桌子上有一塊麵包,於是它就飛下去想要吃掉它。但是當它飛到麵包旁邊時,它發現麵包已經沒有了,只剩下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我已經被吃掉了,下次再給你帶來。”

小鳥很失望,但它還是決定等待下一次機會。幾天后,小鳥又飛到那戶人家的窗戶上,發現桌子上有一張紙條,上面寫著:“麵包已經做好了,下次再給你帶來。”

小鳥很高興,它想:“這次終於可以吃到麵包了!”但是當它飛到桌子旁邊時,它發現桌子上並沒有麵包,只有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我還在做麵包,請稍等片刻。”

小鳥等了好久,最終它放棄了,決定離開去找其他食物。它飛到空中時,突然發現一片樹葉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它飛過去,用嘴輕輕一啄,發現這片樹葉就是它一直在尋找的美味佳肴。

於是小鳥開心地吃起了樹葉,這時它才意識到,有時候最好的食物可能就在身邊。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總是過於期待不切實際的東西,要學會珍惜身邊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