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笨小孩mv故事

《笨小孩》的MV以一個普通小孩成長的故事為主題,主要講述了以下幾個情節:

1. 小孩和同伴在街頭玩耍,同伴拿著玩具槍指著欺負小孩的人,隨後兩人一起搭乘捷運。

2. 小孩在家裡學習,書本上滿是塗鴉和紅筆寫的答案,小孩的媽媽在一旁監督,不認真就懲罰。

3. 小孩參加集體活動時遭受了打擊,他沒有獲獎反而受到嘲笑。

4. 長大後的孩子把成功放在第一個:對朋友們實現了經濟上的跨越;帶家人去吃自助餐,掏錢買了一台奢侈品二手車。

5. 他搭訕失意的按摩師卻讓她眼中露出溫柔光芒;新娘拒絕了他,他仍然送上了祝福。

6. 夜深人靜時,小孩在床上翻來覆去,最後他醒來發現自己已經成長為一個有責任感的男人。

總的來說,《笨小孩》的MV描繪了一個普通小孩從童年到成年的成長過程,通過展現他面對困難和挫折時的堅韌不拔,以及他對家人和朋友的關愛和責任,表達了成長過程中的快樂和痛苦,以及人生中的希望和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