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第2人生tf家族

TF家族三代目前是共四十六人,第2人生就是指三代人的發展路程,tf就是時代少年團了。他們是團隊與個人發展並行的一群孩子。像林子軒和朱志鑫這樣的二創能力和編舞能力較強的孩子是冬粉心中的熱門種子選手,冬粉對其他孩子的態度與他們的排名有所上升的兩位也較為友好,或許以後二創成為了很多小孩邁向更好發展自己的門檻,日後的一些競賽比拼會更緊張和刺激,如今就是表現的好時機和好的時間節點了,有人時刻勸新人要以一個向勝不向衰的勁頭認真在成長起來才是大好的發展之局面,孩子以後的二創活動或者節目內容可以由自己定調子或者冬粉幫忙的也多了去很多資源內容可以製作選擇空間很大。

在公司的資源方面,二代偏重於人氣較高的組合和人員組合較少的單飛的小部分藝人。三代的運營方式則是整體培養。所以從二代到三代他們之間的路數也各有不同,三代的運營方式在培養新人方面會全面一些,有新歌、綜藝、影視劇等全方位的包裝,同時也會注重個人的發展。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到相關網站查詢以獲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