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精彩人生保險

精彩人生保險是一個涵蓋多種保障內容的保險計畫。它包括以下幾種:

1. 終身重疾險:涵蓋88種重大疾病,覆蓋高發和少兒特定重疾,還有罕見重疾多次賠付的機會,比如高發惡性腫瘤多次給付。同時提供被保險人豁免保障,若被保險人因意外或等待期內因首次確診重疾輕症後豁免後期保費,後期保費由保險公司承擔。

2. 身故保障:若被保險人身故,保險公司按照契約約定基本保險金額進行賠付。

3. 特定疾病關愛金:針對18種特定疾病額外提供10%保額的保障。

4. 繳費靈活:保險計畫提供多種繳費期限選擇,可以根據個人經濟條件和預算合理規劃。

5. 癌症特藥津貼:提供了惡性腫瘤—重度特藥保障。

6. 長期護理保障:高齡護理金等待期後開始領取,因失能且生活自理能力不足兩位及以上,或身體衰弱、傷病引起的生活自理能力下降需要專業護理時,可領取護理金。

此外,精彩人生保險還提供保單質押借款和自動墊付等服務。整體來看,精彩人生保險涵蓋了多種保障內容,能夠為被保險人提供全面的風險保障。

請注意,購買保險產品時,請根據您的實際需求和風險承受能力進行決策。此外,了解保險條款、費用和售後服務也是購買保險的重要考慮因素。如有需要,請諮詢專業的保險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