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精彩人生增額終身壽險

精彩人生增額終身壽險是崑崙人壽精心打造的一款增額終身壽險。它有以下幾個特點:

1. 保額逐年增長:契約約定好的固定利率持續終身,實現財富穩健增長。

2. 資金回籠快:資金回籠迅速,保費躉交或增額減額交費,滿足不同人群的交費需求。

3. 規劃操作靈活:提供全靈活減保規則,可以減保取現、也可以一次性減保獲取現金價值,可陪伴人生渡過不同階段。

4. 傳承屬性強:終身增額型的保險,尤其是壽險,其傳承的屬性相對更強。

5. 擁有身故保障:被保險人可以獲得契約約定的身故保險金。

6. 養老規劃:終身增額壽險也有助於養老規劃,可以通過部分領取現金價值來提前實現養老資金籌備。

綜上所述,精彩人生增額終身壽險是一款值得考慮的保險產品,它具有多種功能和特點,能夠為個人和家庭提供多種規劃和保障。然而,在做出任何決定之前,您應該仔細閱讀相關條款和條件,並諮詢專業的保險顧問以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