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約翰伍登名言

約翰伍登的名言有:

* 籃球不是一個人的運動,而是團隊的運動。

* 籃球教會了我如何去與他人相處,如何去領導他人,如何去激勵他人,以及如何去贏得他人的信任。

* 籃球是一項團隊運動,儘管你擁有出色的個人技術,但如果不懂得配合他人,也無法獲得勝利。

* 籃球場不是一個人的戰場,一個人的力量是無法取得勝利的。

* 比賽前要有睡眠和休息的計畫,比賽後要有趕超的決心。

* 當你看到籃筐時,你必須知道你的目標是什麼。

* 籃球不是一個人的遊戲,而是需要團隊合作的運動。

* 如果你想成為一位成功的球員,你必須相信你的隊友和支持者知道他們在做什麼,你是一個團隊的一部分。

* 如果人們能看得到你對勝利的渴望和執著,他們將會尊重你並為你喝彩。

* 當對手出現錯誤時,你必須懂得抓住機會。

* 我最大的目標就是追求勝利。

* 要成為一個優秀的球員並不難,只要你有身高就行了,但是要成為一個頂尖球員就需要你在比賽中的專注和努力了。

* 只有那些能保持冷靜的人才能成為真正的贏家。

* 無論何時何地,只要你對籃球充滿了熱愛,只要你對勝利的渴望從未熄滅,那么你就永遠都不會是一個失敗者。

* 無論何時,只要你能堅持到底,永不放棄,那么你就永遠都是一個勝利者。

* 我並不在意比賽的勝負,我在意的是球隊能不能學到一些東西。

* 在訓練中找尋問題、找出解決方案、然後加以實施——這就是成功的關鍵。

* 在比賽的任何階段都保持注意力的高度集中,這一點至關重要。 只有專注於現在,才能擁有未來。

以上就是約翰伍登的一些名言,這些名言都是他籃球生涯中的經驗總結和智慧結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