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紅眼睛鬼故事

紅眼睛鬼故事有:

1.公路紅眼鬼:兩個小孩騎車回家,路過一條公路,路邊有人叫他們停一下,拿出一個紅色的眼罩讓小孩給路邊的小女孩帶上,兩個孩子很害怕,就問為什麼帶眼罩,那人說路邊有動物傷人,為了安全最好帶上。等小孩帶上眼罩後,立刻被一輛車撞飛,帶上眼罩的倆小孩當場死亡,路邊的那個小女孩也沒了。

2.大花衣服紅眼鬼:一個人上夜班回家,路過墳地時看到一個人在燒紙,走近後發現是一個老頭在燒一本畫冊裡面全是女人的照片。有一個女的屍體睜著眼也被挖出了眼睛放進了盒子裡面,因為很害怕她一直在那發抖,把本子拿走了沒注意旁邊的兩袋子泥土(用來修補墳墓的),後來到了垃圾場燒東西時旁邊的收垃圾的人就告訴那個女人剛有人被丟棄在這個垃圾場挖去的雙眼掩埋了起來,一閉眼就會出現剛才所見的一切,被附身之後就看到了垃圾場的恐怖場景了。

3.手機傳鬼:一男的正在玩手遊的直播突然一個女生私信他看他直播發現男的也在這遊戲的那個女的一看到這男的就是和她綁情侶他也不說,還以為男生眼瞎了把女的當情侶綁了,一氣之下就把這個男的遊戲直播間的鬼故事傳到了空間和朋友圈。過了一會男的突然發現自己的手機上有了一些奇奇怪怪的字幕在眼前跳來跳去就自己開始用鬼的聲音罵這個男的和用鬼的語音讓這個男的打電話。

以上就是紅眼睛鬼故事,注意不要在晚上一個人出門,保護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