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紫微夫妻合盤怎麼看

紫微夫妻合盤主要是通過分析兩個人的紫微命盤來預測他們的婚姻關係。具體方法包括:

命宮與夫妻宮主星系吻合法則。如果一箇人的命宮主星與另一箇人的夫妻宮主星一致,這可能意味着他們有相似的性格和價值觀,有利於建立和諧的婚姻關係。

生年飛星入配偶宮位的吉凶看法。通過分析兩個人的生年天干四化,可以預測他們的婚姻運勢。例如,如果一箇人的生年四化中的“化祿”或“化權”落入另一箇人的命宮或夫妻宮,這通常被視爲吉祥的徵兆。

格局合。分析兩個人的命宮格局,比如都是“機月同梁”或“殺破狼”,這可能意味着他們有相似的性格和命運走向,有利於建立和諧的婚姻關係。

命宮或福德對上夫妻宮。如果一箇人的命宮或福德宮的星耀與另一箇人的夫妻宮的星耀相同,這可能意味着他們有相似的性格和價值觀,有利於建立和諧的婚姻關係。

身主相同。如果兩個人的身主相同,這可能意味着他們的價值觀和人生觀相似,有利於建立和諧的婚姻關係。

需要注意的是,紫微斗數只是一種傳統的命理學,其預測並不具有科學依據,因此應謹慎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