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紫微斗數流日怎麼看

紫微斗數流日的查看可以通過以下步驟進行:

下載紫微斗數APP:如果用戶想要查看流日,可以下載具有流日功能的紫微斗數APP。例如,文墨天機的蘋果付費版和靈機紫微在臺灣的APP都提供流月和流日的功能。

觀察APP中的流日功能:在APP中,用戶可以查看當天的流日信息,包括天干地支、十二宮位以及相關的星曜組合。

結合大運和流年分析:在紫微斗數中,除了查看當天的流日,還需要結合個人的大運和流年來分析。大運命宮的三方四正可以看做是一箇新的環境,而流年的三方四正則代表了當下的具體情況。用戶需要觀察大運命宮的三方四正和流年的四化,以及這些因素如何影響個人的命盤。

分析星曜組合:紫微斗數中,不同的星曜組合代表了不同的吉凶含義。例如,如果大運命宮遇到武曲化忌、地空、地劫,可能預示着損失金錢;而流年遇到太陰化忌、火星,則可能預示着破財。反之,如果大運命宮遇到廟旺的太陰、文昌,流年又走化科、紅鸞的宮位,則可能預示着結婚生子。

考慮個人命盤特點:紫微斗數分析還需要考慮個人的命盤特點,如命宮中的星曜組合、四化情況等。例如,巨門、文昌、文曲坐命的人,在貪狼的大運可能會失去信仰;天梁坐命的人在貪狼的流年可能會出軌;破軍坐命的人在天府、太陰的大運通常吉利;天府坐命的人在紫微的大運、流年通常吉利。

綜上所述,查看紫微斗數流日需要結合個人的命盤、大運和流年的信息,以及星曜組合的特點來進行綜合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