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絕緣的暴風雨介紹

《絕園的暴風雨》(絕園のテンペスト)是由城平京原作、左有秀構成、彩崎廉作畫的日本漫畫。該作品自2011年起在史克威爾艾尼克斯(SQUARE ENIX)出版的《月刊少年GANGAN》上連載,漫畫單行本日文版由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出版發行,繁體中文版分別由中國台灣的尖端出版社和中國香港的玉皇朝代理發行。

故事背景設定在日本,主要講述了主人公瀧川吉野等人在日本突然爆發的可怕疾病中見證了世界破滅的開始,故事由此展開。故事中,瀧川吉野與不破真廣的復仇之路交織在一起,涉及魔法和超自然元素,創造了一個獨特的世界觀。故事還探討了正氣與狂氣、理性和知性、自信和確信等主題,通過這些對立面展現了角色的成長和故事的發展。

此外,《絕園的暴風雨》還被改編成了電視動畫,由BONES負責製作,於2012年10月4日開始播放,共24集。動畫在保留了原作故事精髓的同時,也引入了一些新的元素和視角,使得整個故事更加豐富和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