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經典分手語錄

經典分手語錄如下:

* 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 失去就像溺水一樣,窒息的痛和錐心的絕望。

* 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么多。如果給了別人,孩子爸你那些對我來說和失去有什麼區別呢。

* 我終於知道,你為啥老是盯著手機看了,原來是你不開心時用來麻痹自己想忘記我的存在!

* 你心裡裝著這么一位人,卻始終不再給他打一通電話,發一條簡訊。終於明白原來你還在乎。

* 你把愛情變成我們之間的煙火。

* 你走的太匆忙,甚至都沒留下一句話,只是把我一個人留在了這滿城的煙火中。

* 我愛他,他是我無法觸摸的未來;我愛你,你給了我一陣芬芳。

* 我不能把所有的記憶都放在離你遠去的人身上。有些人是能夠陪伴很久的,有些人卻是短暫的,不管怎樣記憶是屬於自己的,我寧願記住你的好,然後斷出所有與你的聯繫。

請注意,每個人分手後的感受和態度都會有所不同,以上語錄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