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經典友情語錄

經典友情語錄如下:

* 朋友不是書,它比書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朋友應該是夢,有夢的美麗;朋友更應該是那意味深長的,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 朋友是那種“今天來向你問好,明天又來問好”的人。

* 朋友不是書,它比書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朋友應該是夢,有夢的美麗。

* 朋友之間的友誼應該是兩個人永遠做心靈上的近鄰,各自有自己獨立的人生道路,互不侵入對方心靈的土地,也不過多干預彼此的生活。

* 朋友之間的友誼和距離是明顯的。在某種意義上說,這是優點,而不是缺點。因為只有朋友之間才能保持堅固長久、有利於身心健康的人性的美德和真實的親近。

* 雖然有時落雨,但是太陽每天都會升起。

* 我一直堅信“友情在我生命中占一大部分內容”,人的一生如果找不到一個知心朋友和自己合拍的伴侶,就不會幸福。

* 有時候兄弟感情就是這么一回事,不需要時刻報備,不需要時刻聯繫,就坐在那裡,即使彼此相隔十萬八千里,但一定會同時想起對方。

這些語錄表達了友情的美好和重要性,提醒我們在人際關係中珍視和保持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