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網絡十大鬼故事

網路十大鬼故事有:

1.暗黑童話之《美娘》:一個年輕貌美的女子,為了自己的容貌不顧一切,甚至想把自己變的更完美,她偷了別人的容貌,把自己完全迷失,這便是她的“童話”。

2.自殺井:一個漂亮的女人跳樓自殺,人們看到她死前站在陽台上,她說:“請來收拾我的遺體”看到這種信息都毛骨悚然。

3.止疼片的傳說:一女大學生寢室的床板一直很奇怪,常常發出聲響。某天女生髮現是床板下面的止疼片引起的,她發現她們室友吃過後放在床板下的止疼片便會變得十分冰冷,將藥物回收後就響起了異樣的聲音,人就會出現在網上消失不見,訊息傳開後就成了無人再敢去的鬼寢室。

4.催眠旅館:三個不同年齡階段的男人同一地點出現並且全都倒在了血泊中而且體內被種入聽神經毒素!這一切好像都與一位失傳的催眠術有關…最後畫面一閃道一個年輕男子躺在地上和一個醒著的貌似行屍的男人笑眯眯的對視…是否都為兇手未便告知。

5.夏日裡最後一絲清涼:一名女子搬進新房後,家中不時會聽到敲門聲,但是屋子裡沒有人。

6.三色世界:一個人把彩色膠片放入沖印店時要求過一段時間再來取。可是當他到時,沖印店變成了一個單調的三色世界,除了黑白灰三色外沒有其他顏色!當詢問店員時才知道他的前女友曾在這裡看過電影后來在黑暗中死去。

7.衛生間鏡子:衛生間裡的鏡子如果不小心被打破就會有一個女人頭顱的形狀顯露出來。

8.我忘了:一位女孩在家打掃衛生時發現一隻蟑螂於是她大喊大叫起來說家裡有女鬼!之後家裡人都以為她精神崩潰了後來她自己解釋說當時發現蟑螂時自己說了一句“我忘了”然後就看到身後一個女人的臉。

9.公車上的人:講述了一對情侶坐上了末班公車之後就一直到了早上還跟著他們!在到達下一站的時候上來了一群乘客當中竟然有一半人不見了並且只有一對男女沒有上車剩下的人都對這對情侶非常忌憚…直到第二天清晨新的一天開始他們才發現那群人其實並沒有下車而那對情侶在醒來後竟然發現那群人全都不見了。

10.不要回頭:講述了一個男子回家時看到有人在樓梯上等他但是樓梯上很黑男子被嚇得不敢回頭走了下去但是那群人竟然跟在他身後走了下去!當到樓下時樓梯竟然變成了一片空地而且有一個女子向他伸出了手!男子終於回頭一看原來那群人全都是他的同學在玩恐怖遊戲而已。

以上故事都為虛構,但為了保持良好的閱讀體驗,建議您在閱讀時保持一個輕鬆的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