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網路鬼故事

網路鬼故事有很多,以下為一些例子:

1. 電梯鬼:一位男子坐電梯時遇到鬼,他感覺有個影子從他身邊快速掠過。

2. 電梯下墜:一名女子在電梯下墜時,被一個神秘力量拉回安全梯。

3. 照片中的女孩:一名男子在拍照時發現,照片中出現了一個穿著白色連衣裙的女孩。

4. 黑貓流血:一名女子發現她的黑貓躺在地上,它的身上全是血。黑貓突然消失了,而她發現了一個被謀殺的女孩的靈魂。

5. 水鬼:一名男子在游泳池中溺水時,被一個水鬼救起。

6. 手機鬼:一名女子在晚上收到一條奇怪的簡訊,聲稱她的手機里藏著一個鬼魂。

7. 廁所里的女人:一名男子在廁所里發現了一個穿著白色連衣裙的女人,但其他人卻看不到她。

8. 鏡子裡的人:一名女子在洗澡時發現鏡子裡出現了一個陌生男人,但當她轉身時,卻發現沒有人。

9. 嬰兒的哭聲:一名女子在晚上聽到嬰兒的哭聲,但當她出門查看時,卻發現嬰兒房的門緊閉著。

10. 視頻鬼:一個視頻播放器突然自己播放了一段視頻,視頻中一個小孩的頭髮飛了起來。

請注意,這些故事都包含恐怖元素,並可能對某些人產生負面影響。如果您對這些故事感到不安,請謹慎選擇是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