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線上兒童英文故事書

線上兒童英文故事書有很多,以下推薦一些:

* 《彩虹魚》。這是一套適合0基礎寶寶啟蒙英語的好書,由英國著名繪本作家安東尼·布朗的經典之作。色彩斑斕的畫面和簡潔易懂的英語句子,能夠很好地吸引孩子的注意力。

* 《小鼠寶寶和媽媽》。以小鼠寶寶們的日常活動為主題,教孩子們學習簡單的生活用詞,如吃的食物名詞和與之相關的動詞等。

* 《Follow the numi》。該書採用重複性和韻律感強的語句和單詞,幫助孩子理解字母和顏色等基礎概念。

* 《小玻系列圖書》。這是一系列基於幼兒經驗展開的故事,通過小玻的可愛動物小夥伴們,幫助寶寶認識自我、感知形狀、了解動物、熟悉社交規則等等。

請注意,對於年齡較小的孩子,建議家長陪伴閱讀。同時,由於線上資源更新較快,如果您想了解最新的線上資源,建議您關注兒童英文故事書的英文原版資源網站或書籍推手機構以獲取最全面和最準確的兒童英文故事書的信息。這些機構或網站會經常發布最新的線上兒童英文故事書資源,並且通常提供詳細的介紹和評論,幫助家長選擇最適合自己孩子的書籍。

同時,您也可以選擇通過有聲電子書、APP等方式給孩子讀故事,但是請注意,雖然電子設備閱讀很方便,但同時也需要注意螢幕藍光對眼睛和視力的影響。在給孩子選擇電子書時,可以選擇對眼睛傷害更小、閱讀時間更長的AR、VR等新型閱讀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