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線上故事書免費

線上故事書免費的有許多,例如:

* 《哈利·波特》系列,由英國作家J·K·羅琳所著,主要講述了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的生活,以及他與朋友們和黑魔頭之間的故事。

* 《綠野仙蹤》,是美國的一系列童話故事,通過小女孩桃樂絲的冒險旅程,描述了人類尋求夢想的必要經歷。

* 《小王子》,是一本深受喜愛的法國童話故事,講述了一個來自另一個星球的小王子的故事,他與一隻狐狸的特殊友誼以及他在各個星球上的冒險。

* 《愛麗絲夢遊仙境》,是路易斯·卡羅爾的經典童話故事,描述了愛麗絲在夢中的奇妙冒險,以及她與各種奇怪角色的相遇。

此外,還有《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湯姆索亞歷險記》等許多經典的線上故事書都是免費的,可以線上閱讀或下載。這些故事書充滿了想像力和創意,適合各個年齡段的讀者。

以上提到的線上故事書僅作為參考,實際上還有很多免費的故事書可以線上閱讀或下載。您可以嘗試搜尋您感興趣的故事書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