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總裁他是偏執狂講的是什麼故事?

《總裁他是偏執狂》講的是江亦然被下藥失身,被趕出公司無處可去的日子。

失身後,江亦然對總裁李雲琛的印象很差,他覺得李雲琛是個變態的偏執狂,對他糾纏不休,騷擾不斷。直到有一天,江亦然被趕出公司,無處可去,李雲琛才把他帶進總裁辦公室,給他安排住處。

江亦然一開始很抗拒,直到他發現李雲琛對他的糾纏騷擾都是有原因的——李雲琛在幫他治病。李雲琛的病症就是被害妄想、偏執等精神疾病,他一直在否認自己有病,不相信任何人,覺得所有人都對他有害。他覺得江亦然是唯一一個能治好他病的人,甚至不惜利用他失身的事情來做實驗。

而江亦然的治療方式很溫和,他想感化李雲琛,讓李雲琛相信他。他想用自己的行動來慢慢影響李雲琛,告訴他世界上並不是所有人都想害他。他用他的溫暖來治癒李雲琛的精神疾病。

在這個過程中,兩人一起經歷了很多磨難,彼此都傷害了很多次,但是他們也慢慢發現彼此在對方心中的位置。他們的感情在這個過程中得到了升華。

總之,《總裁他是偏執狂》是一部偏執狂總裁的愛情故事,其中還摻雜了人性的思考和掙扎。

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所幫助。